春夏秋冬的樱

『凡英cp』生生 The Beacon A

从暑假到现在入坑凡英还没有出来!!因为太真了!!!然后看了很多大大的文,自己也很想开一个文试试。用了我最喜欢的歌《生生》,希望可以顺利写完啊!!!

——————————我是分界线————————

①[冷的天色 你是否多穿一件呢]

“英子英子!!怎么才十一月就这么冷了啊!!冻得你方大爷两腿都在哆嗦...嘶~你要多穿点衣服啊,不然你冻坏了别说宋倩阿姨会找我麻烦,我妈都要批评我了,你瞧瞧你穿的,也太少了吧”

方一凡裹紧自己的大衣,嘻嘻哈哈的跟乔英子说着,眼睛眨巴眨巴,凑近了看着英子,英子忍不住白了他一眼。

“白痴,怎么跟我妈似的,在北京被我妈叨叨,来南京还被您老人家唠叨”英子说着说着,就打了一个喷嚏“啊~湫”

方一凡嘚瑟的摸摸她的头,说“你看吧,赶紧回宿舍加衣服去,我就不送您了啊,今天社团有团建,可多小美女,你就等着你方大爷请吃饭吧~”

“得了得了,快点走,别把我桃花运都熏黑了”英子推了一把方一凡,然后两人在学校门口说了再见

②[星星坠落 带走我的思念流浪成河]

今天真的好冷啊...南京的冷特别潮湿,仿佛身在地窖,乔英子换了衣服一个人在学校散步,走到操场的某个角落坐下来,看着天上的星星开始发呆。

『已经离家半年了啊...离开了爸爸妈妈反而开始觉得有些孤独,宿舍里的同学都好像有了小圈子,更愿意和自己以前的朋友交心,而大家都忙碌着各自的生活,总是找他们好像也会有些打扰。就只剩在南京的方猴儿了...可是方猴儿...』

不知道为什么,一到大学,同学们纷纷脱单,磊儿和王一笛迅速升温如胶似漆,陶子和季杨杨谈起了异地恋,方一凡和她于是做了一个约定,谁先脱单谁请吃一个月的晚饭,她感觉方一凡为了不输给她,积极的参加各种活动。方一凡这种活泼开朗的性格可招女孩儿喜欢了,一堆女孩找他要微信,每次方一凡就在她面前嘚瑟。她有预感,方一凡很快就要有女朋友了。真好,不用烦她了。

可是为什么,总觉得心里有点怪怪的...

『如果方一凡有女朋友了,那是不是我就不能和他想什么时候见就什么时候见了...可是我不想找男朋友啊,那些学霸,一个个多没意思啊,天天泡在图书馆,上次那个学长居然拿着一本时间简史追着我跑,太可怕了...管他呢,我只是没有遇到合适的』

评论

热度(3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