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夏秋冬的樱

『凡英cp』生生 The Beacon C

[生生灯火 明暗无辄

看着迂回的伤痕却不能为你做什么]


乔英子不想参加学生会,听说太多黑幕,也不想参加社团,想到各种团建就会很头疼,除了学术比赛她比较感兴趣,好像其他的什么娱乐活动都与她无关。


“英子,我们去参加话剧大赛吧,你长这么好看,很适合演话剧的”


室友A其实对她挺上心,总想着拉她出去参加一些活动,她太宅了,A担心她会自闭,虽然并不知道英子之前抑郁症的事情,但在A看来,英子再这样孤独下去,可能一年下来连同班同学都认不全。


“不要,这个好浪费时间啊,你去就好啦,我生是天文的人,死是天文的鬼,除了天文,我对什么都没兴趣”英子说到天文就会拿出自己的双手,仰天长望


“我看你对你那个青梅竹马还挺有兴趣的,之前每周他都要找你两三次,是不是有可能兄弟变男朋友😏”室友B是一个八卦小女生,听到英子说没兴趣立刻拿方一凡反驳


“我们是吃的到一起所以才常常一起吃饭而已啦!!!”


“那他好像已经快一周没来找你了诶...”A说着


“他...他谈女朋友了啦,所以不来也很正常,但是这个臭狗屎欠我一个月饭钱不知道什么时候请”


实际上英子满脑子都写满了愤怒,方猴儿不是说好带女朋友来看我的吗?难道重色轻友把我给忘了???????方一凡你完了!!!不找我那我也不理你了!


“我想演话剧了,明天就去排练”乔英子突然转移话题,室友们都很惊讶,要让这个老佛爷参加学校的文娱活动真的太难了,小A立刻联系话剧社的学长帮英子安排剧本。


方一凡的女朋友卜诗瑶是一个特别粘人的人,三天两头找他去电影院或者游乐园,加上最近有个导演看上了方一凡,把他当做重点培养,每天累的像狗倒头就睡。今天好不容易可以早点回来休息,他女朋友陪闺蜜谈心去了,于是他拿起手机打开微信,看到置顶的『英子』对话框还停留在上周的聊天内容。


英子...最近怎么就不和他聊天了呢...自己很忙所以没去看英子也没空请她吃饭,但她就真的一声不吭的断了联系,不会又犯病了吧...虽然他知道英子的病已经好了,可是想到那时候可能差点就见不到英子了,就有些后怕..要和英子当一辈子的...好哥们,她一定要好好的啊


“姑奶奶在干嘛呢有没有想我啊,大爷最近太忙了改天再请你吃饭,吃大餐!”


乔英子看到方一凡的消息觉得特别安心,但想到方一凡是有对象的人,眼里的光又开始暗淡了,本想调侃一下他重色轻友的,但想想,男生重色轻友难道不是正常的吗,而且方一凡那么活泼,没心没肺的,高中时候看到陶子就丢了魂,现在估计也是,哪有空管她。


“不用了方猴儿,最近我特别忙,咱们回家再见吧”


方一凡懵圈了...这不像英子啊...他感觉英子有事没告诉他,他决定自己去南京大学当面问她。


评论(3)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