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夏秋冬的樱

『凡英cp』生生 The Beacon D

[我恨我 躲在永夜背后找微光的出口]


此时,方一凡的几个八卦室友凑过来问他,和女朋友有没有什么发展(其实感觉这种行为有点恶心但好像真的很多男生会问?)


他白了一眼说道“什么都没有”


“手都没有牵吗?看你们俩天天出去玩,你是傻子吗???”


“我看方一凡是身在曹营心在汉吧,以前每天活蹦乱跳的,这谈了恋爱反而病恹恹,是不是你小子根本就不喜欢瑶瑶,不喜欢早点让给我们啊”


“对啊对啊,之前他每天给他的青梅竹马发语音,好像叫什么英子吧,每周还去南大陪人家吃饭,方一凡,可别脚踩两只船啊”


“我也觉得...方...”


“别说了!我想一个人静静”方一凡皱着眉头跑了出去,丢下一脸懵逼的室友们


说真的,与其说是谈了一个女朋友,倒不如说是多了一个女性朋友,因为方一凡不知道为什么,对着大美女一点心思都没有,特别的绅士礼貌,他也无所谓,这个初恋谈的也太没意思了,甚至觉得,和室友一起玩都比和女朋友看电影逛街有意思。


室友无意间的话竟然让他有点波动...传说中谈恋爱应该是恨不得每天都黏在一块的,一点点互动都会有烟花炸开的感觉...他对自己的女朋友,除了好看说不出任何其他话,也没想过去认识她的朋友圈,只能礼貌礼貌再礼貌,比普通朋友还要避嫌。他甚至,有几次脱口而出的叫“英子”。这...是不是就是渣男行为啊...方一凡心里有点乱,但他想快刀斩乱麻。


他拨通了卜诗瑶的电话,虽然是女朋友,备注仍然是全名。


“喂...诗瑶...在吗...我跟你说个事...”卜诗瑶仿佛看穿了他的心思,立刻打断他


“方一凡,是男人就让我先说。我们分手吧”


“啊?......嗯好”方一凡有些意外,但也松了一口气,可能自己除了对她好以外什么都给不了她,她一个迷倒一众男孩的级花早就发现了叭,说不定刚刚就在和闺蜜吐槽他渣男呢,他笑了一下。


“别人问的话,就说我把你甩了”她也是女孩啊,喜不喜欢她她比谁都清楚,但也要做个洒脱的女孩,可不能被人笑话。


“好的,谢谢你,拜拜”方一凡感恩遇到这么温柔潇洒的女孩,没有让他难堪,毕竟他真的不会处理这样的事情,也不想伤害对方。现在他就可以,用接下来的时间来确定自己的心意了。到底他想要的,是那颗星星吗?不知道那颗星星,也会在意他吗?


评论(9)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