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夏秋冬的樱

『凡英cp』生生 The Beacon E

[生生你我 离别无辙 每一道岁月的痛

眼泪自答自问 眼前是永昼的颠簸]


早上五点,乔英子醒了,眼角挂着未干的眼泪。这段时间她每天都两三点才睡着,而且只要进入睡眠,就会梦到她最痛苦的那段日子,梦里的她一直没有停止过哭泣。就好像...现在的她才是在梦里一样,她已经有些分不清现实与梦境了。她能感受到的只是无尽的孤独,即使每天都忙着话剧社的排练,但只要她一个人的时候,就觉得空落落的。


『现在是2019/12/08凌晨五点过三分, 我好像又陷入黑暗了,这段时间一直都很难睡着,但明明家里的问题已经解决了啊。但为什么,在话剧社里对别人笑的时候,看着别人嬉笑打闹的时候,就觉得自己格外孤独。我并不是一个内向的人啊,我跟男孩儿似的,男孩子能做的事情我都可以做,但我为什么,越来越想把自己关在小房间里,越来越没有安全感。就像掉进了太空黑洞,现在的我,又失去希望了』


因为住在宿舍里,其他室友都在睡觉,她不敢哭出声音,在便签上打出这些字的时候,眼睛都是模糊的,她很想知道怎么办,很想和方一凡倾诉,但是方一凡现在不属于她了,准确的说,方一凡从来都不是属于她的。她不想让陶子担心,不想让父母担心,现在的她,进入了永夜。


方一凡一大早起来就坐上了去南大的车,他想给英子一个惊喜,所以没有提前告诉她,买了一些英子爱吃的零食,一路上都在思考要怎么向英子赔罪,最近都没怎么关心她,不知道她过得怎么样了。


好在也没有太远,不到两个小时就到了南大,现在也才九点多钟,他拨通了英子的电话,周六的话,她应该起床了吧,毕竟学霸一般没有睡懒觉的习惯。


“喂~姑奶奶,你方大爷来看你了!快点下来咱们去吃大餐”

“没兴趣,你自己玩吧”乔英子有气无力的说道,现在又累又困,王母娘娘来了她都没兴趣,而且她也不想见到方一凡,他肯定又要嘚瑟自己的小女友了。


“英子你怎么了,你没事吧!英子你别吓我啊,你以前从来不这样的,英子姥姥英子奶奶,快下来吧,再看不到你我要疯了~”方一凡开启了疯狂撒娇模式,语气中充满了对乔英子的担心。


“那你等我一会儿,大概emmm半个小时吧”英子虽然嘴上说着不想见方一凡,实际上已经开始化妆了(其实是遮盖一下自己哭过的痕迹还有肿眼泡)。


当化了妆的乔英子出现在方一凡的面前的时候,方一凡觉得自己的眼珠子都快掉出来了...也太美了吧...平时乔英子还是会扎着马尾见他,今天头发放下来了,比高中时候略长一些,穿着米色的针织衫,脸蛋白净细嫩,方一凡感觉是个男的都会盯着乔英子看。


方一凡还是嬉皮笑脸的跟乔英子打闹一番,带她去了附近一家不错的西餐厅,说要请她吃牛排赔罪。两人很快就坐下来开吃了,毕竟这个点吃饭的人真的不太多。


“英子...”

“嗯?”

“你今天...还...还挺好看的”方一凡第一次这么夸她,有点不好意思,挠了挠脑袋。


“有你的小女友好看吗”


“我...我现在没有女朋友了...我分手了...”方一凡不知道该怎么告诉她是因为发现自己一直喜欢的是她所以才分手的。


“渣男,你这才谈了几天啊?我还没见过你的初恋女友呢,看你和女朋友如胶似漆的,好久没来找我玩,居然这样就分手了?”乔英子惊呆了,虽然她眼中方一凡确实有点皮劲儿,但不至于这么渣吧...


“就...就真的...没感觉...而且是她甩的我啦”方一凡感觉现在不是坦白的时候,所以就先随便说个理由好了。


“知道啦,看你也不敢甩别人”乔英子偷偷笑了笑。其实见到方一凡就情绪好很多了,因为实在是不想和室友们有太多交流,和其他人又不熟,方一凡这样的“老朋友”只要一出现,她就特别有安全感,不会再东想西想。一听到方一凡分手的消息,觉得自己又可以每周和哥儿们玩了,越想越开心。


————————我是分界线——————

接下来会有一个男生登场,发生一些误会,其实就是助攻啦。傻子英子还没有发现自己对方一凡的真实感觉,所以得让别人带带她₍˄ุ.͡˳̫.˄ุ₎ฅ˒˒


评论(9)

热度(5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