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夏秋冬的樱

『凡英cp』生生 The Beacon B

③[烟火 泡沫 失去或拥有都由不得我

抖着双手 拼命握紧啊 却徒劳无功啊]


乔英子眼看四下无人,周围散步的小情侣都回去了,然后摇了摇自己的脑袋,冷笑一下,也向宿舍走去。

“英子英子!!!我有急事和你说!!收到快回!”乔英子刚洗完头走出来便看到屏幕上微信亮起,来不及吹头发,点开看到方一凡的信息


“哎哟怎么了大爷,着急忙慌的”英子一边梳头一边用语音好奇的问着方一凡发生了什么


“我...我被级花表白了...我不知道该不该接受她,我没有经验啊...”方一凡的声音听起来就有些紧张


乔英子梳头的手抖了一下,梳子停留在头发上,愣了一下


“接受吧,小美女倒追你你还在犹豫什么呢,而且,说好的请吃一个月晚饭要是食言我就打断你的腿!!周末带小美女来见我,我到要看是那个小美女眼瞎看上你了☺”


咬了咬嘴唇,她还是发出去了。


“好的,那晚安了”这好像不是他预想中的答案,虽然他也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于是按熄了屏幕。


『啊..我的预感这么准的吗...明明可以敲诈方猴儿一个月的饭钱了,但为什么会开心不起来呢...』方一凡最后的回应让她不知道说什么,她甚至感觉,有什么堵住了自己的喉咙,苦苦的。


他的室友们都在打闹,语气酸酸的,说他不仅有个成绩优秀的青梅竹马,而且大一就抱得美人归,传说中南艺19级级花——卜诗瑶。听说这个女孩子拒绝了很多富家公子,不拜金也很乖巧,迷上方一凡是因为觉得方一凡很特别,其实方一凡自己都不知道特别在哪儿,他只知道,谈了女朋友,还是初恋,大美女,并没有让他在其他人面前变得威风。


这一天,他失眠了,她也是。


评论(3)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